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写给“我”的一封信

嗨~唔..这样的开头是不是有点陌生?哈~
因为..太久没有面对你了~
每次总会习惯性地逃避你..不好意思..
你..还好吗?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小时候,你是个乐观开朗的小孩,老师眼里的开心果~
在你的世界里,一切的一切很简单~
我很想念那时你清澈的眼神和灿烂的笑容~

随着岁月的流逝,你的笑容依旧,眼神里却多了迷蒙..
虽然你上扬着嘴角,眼神里却充满了忧伤..
你的世界也似乎不再简单..
你..怎么了?

亲爱的,对不起..是我不好..
其实我知道你的忧伤,我知道你的痛..
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地逃避你..
甚至无法逃避的时候,我狠下心..
要你忍着泪水,不让你表现你的懦弱..
才会让你被现实的残酷一次又一次地伤害..

亲爱的,对不起..
哭吧..痛快地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