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Eechinophyta·生活××

开学近2个月了~ 朋友看到我~ 多说我变不一样了~
*哈哈~ 因为少了emo的气息~ 多了笑容~*

**************************************************************************

这个学期~ 我过得非常充实~
除了读书、assignments、reports、projects~
我还去顺育学习--星期一、五去顺育上课学习~
虽然课业繁重~ 我依然不想牺牲去顺育学习的机会~
*好啦~ 偶尔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会牺牲~*

为什么我要去顺育学习呢?
唔.. 不知道~ 就去那里总是会学到很多东西~ 
再加上环境和顺育兄弟姐妹的影响~ 人会很开心~ 很积极~ :D
学了什么?唔.. 我上了美容班、营养课和烹饪班~
美容班让我学会了如何修好眉和化美妆~
#和美君姐合照♥♥#
营养课让从不撑伞的我把雨伞带在身边~
#《癌症不是命运,而是选择》by沈启源博士#
烹饪班让我学会如何不蓬头垢面地准备美食~
#最棒的烧肉~~!!#
*总之获益良多~ 感恩李老师桂珠姐、顺育所有领导人和兄弟姐妹~♥♥*
李老师说:“年轻是本钱,不学习就不值钱。人生没有危机意识就是最大的危机。”
老师还说:“抉择要放在努力前面,因为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还有好多好多~ 让我感悟很深的话~*
#顺育大家长--李金城老师~ 永不过气的巨星#

自从去了顺育环境学习~ 
我学会了感恩身边的一切~ 我学会了积极乐观~
我学会了微笑~ 我学会了把开心、信心和希望带给别人~
以前人家都管我叫【emo queen】~ 现在他们叫我【motivator】~ \(≧▽≦)/
*再次感恩李老师桂珠姐~♥*

**************************************************************************

不知道为什么~ 这学期特别想家~
也许因为老师常说:“世上有三件事不能等--健康、孝顺和成功。”
#很疼爱我的家人们~ 很爱你们~ ♥♥#
#我最棒最引以为傲的弟弟~# 

**************************************************************************

这学期因为POPBL所以时常跟系友腻在一起~
*POPBL = Project Oriented Problem-Based Learning*
我们体现了无论什么肤色、宗教或信仰~ 大家都能成为好朋友~
一起疯~ 一起玩~ 一起闹~♥♥
 #因为“垃圾”我们不分你我腻在一起~不信是因为垃圾?! 请看下图~#
#谁说把书读好就不用拾垃圾 QAQ#

**************************************************************************

很感谢取笑我的人和看扁我的人~
你们让我努力想让自己过得更好~ :)
虽然现在的我并非天鹅~ 但是我自信,我骄傲~ :D
比起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活得更有自信~ 更开心~
李老师说:“不要做3转女人--围着厨房转、围着孩子转、围着老公转。
要做3立女人--经济独立、思想独立、能力独立;
要做3养女人--会保养、懂营养、有修养。”
#我的成长过程~ 每个人都有的过去~#

**************************************************************************

李老师说:“你今天过的生活是因为三年前的一个决定,
三年后你要过的生活是你现在的决定。人生不怕重来,只怕没有未来。”

你决定好你的生活了吗?我决定了~ \(≧▽≦)/
我要像李老师说的:“不要因为忙碌而忘记梦想,而是为了梦想忙碌。”

我们就活这么一次~ 你还在等什么?? 有梦就去追吧~ 不要让人生抱有遗憾~
李老师说:“只要你相信,奇迹一定会出现。 
因为知道没有力量,相信才有力量。”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朋友们~ 加油!!

-eechinophyta-


4 comments:

  1. 烹饪课学怎么炸烧肉?=.='' ?

    ReplyDelete
  2. 哈哈~ 用多用途烤炉a.k.a.面包机~~ ;)

    ReplyDelete
  3. 用多用途面包机烤肉? =.=''
    mana水手怕水??

    ReplyDelete
  4. haha~ yaya~ and is nice~ :D
    tak de dah~ i like 我的歌声里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