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人与环境·顺育™♥

日期:2012年12月15日
时间:凌晨1时18分
状态:半昏睡中

大家早上好~!! 现在是一天内最早的时间哦~ 
其实我有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 report和project要赶~
但是我却在这里写blog~ *oops~ 不要骂我~*
为什么呢? 因为我想分享我今天所学到的东西~

**************************************************************************

首先我想说的是~ 你知道吗? 人是环境的孩子~
如果你所在的环境都是赌博的人,你10之89也是赌鬼~
如果你所在的环境都是消极的人,你也很难有积极的想法~
如果你所在的环境都是积极快乐的人,你觉得你会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
李老师说:“知道没有力量,相信才有力量。”
所以我知道,我也相信~ 
我不是一味地相信~ 而是我自己经历过~ 所以我知道~
就像mid-sem break后~ 我去顺育环境学习的次数减少了~ *愧疚ing*
一,刚好与学校活动/节目撞期
二,最后几个星期总是有一大堆的deadline和tests~
不过其实这些都是借口~
因为如果你不要,就连笔没有水也能成为你的借口~
真正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懒散了~ *心态要改~反省中~*

没有去顺育学习的这段时间~ 其实我过得蛮煎熬的~
顺育环境的兄弟姐妹总是给我很正面、积极的能量和影响~
让我总是对明天充满期待和希望~
没有去顺育学习的这段时间~ 我因为课业上的压力和一些琐碎的事情~ 
再加上被别人消极能量的影响~
情绪一度陷于低潮,在崩溃的边缘徘徊着~
幸好我不断提醒自己李老师所说过的话~ 才熬了过来~

**************************************************************************

今天重新回到教室学习~ 又有更深一层的领悟~
上个星期六~ 顺育兄弟姐妹出席了台湾陈婉芬老师超凡的30周年~
他们回来后跟我们分享他们的心得~
真的很遗憾自己没有跟着去~ 明年我一定报名~!
我悟到了以下几点~

1. 凡事都要说:“好的!” 那一切的事情都会是好的~
2. 我们要以空杯的心态学习,把自己变成白纸,让成功的人为我们上色~
3. 安利就像跑马拉松,只要你坚持,你一定会到达终点~
4. 梦想不可能大过所见所闻~
5. 好人和死人只是差一口气,那为什么我们不一鼓作气去成功?
6. 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终点~
7. 明天的更好是因为今天的努力~
8. 没有半途而废的成功者,也没有坚持到底的失败者~
9. 千万次的努力,不如一次正确的选择~
10. 做人不要生气,要争气~

还有很多很多呐~ 但是我要省点时间去赶功课 XD

**************************************************************************

李老师常说:“安利是事业,顺育是环境。”
老爸也常跟我说:“不做安利不要紧,但是一定要去顺育环境学习。”
如果你们读到了这一行~ 你们可以再看回以上10点~
你会发现其实它们是很好的生活观念~ 就算你没有从事安利~ 
你也能把它们apply在日常生活里呢~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李老师和桂珠姐创办顺育环境~ 让我有机会学习更多~ *感恩*


-eechinophy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