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我的生活·马大

呼呼~很久没有写blog了~忙到没空写~~
1 assignment + 4 reports + 2 presentations + PT筹备工作 + 学业~
哈哈~这个学期可以不要被当掉吗??

已经连续1个星期没有睡好好了~
唔..虽然经常熬夜~当PT11接近时也很stress~
但是~我还蛮开心的~
我喜欢大伙儿一起做工的感觉~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玩闹一起笑~哈~ ^^
还一起在凌晨去吃宵夜+早餐~
吃了传说中的Curry Wan Tan Mee~

凌晨4点多在PT room那里被挖起来去吃~

而且差不多每一天都有红豆吃~ *开心到晕去~~*


《灯续光明》里的一句歌词是:
委屈 熬夜 受伤 是丰收果实的交换~ ♪

委屈:唔..还好叻~
熬夜:肝都快爆完了~
受伤:脚上很多莫名其妙的cuts XD
果实:PTUM11一切顺顺利利~~

这个学期~发生很多让我很感动很窝心的事~
太多太多了~想对大家说谢谢~
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和体谅~太爱你们了~~♥

说到Site Management and Design (SMD)~
原以为这个假期会剩我和partner还有PT11的exec开工..
可是~AJK们的用心真是让我感动到想哭~
特别特别感谢假期没有回家、提早回来和抽空来帮忙的~
延绅+丽婷+美婷+艾薇+伟韵+嘉雯+Ricky+Ah Teh+静聪+耀栋+翊华~

认真工作~

轻松的一起吃饭~

超爱你们的啦~ ^^
p.s: 虽然Ah Teh时常来kek我们~看在你那么有心的份上~原谅你~ XD
3 days to Opening Ceremony~
10 days to Cultural Night~
大家加油~~~!!

嘻嘻~对了~我把我左手的三根手指烫得差不多熟了~
话说,11月10日的早晨~我早上8点半左右到KPS~
因为Cafe没有我想吃的~所以决定泡杯杯面吃~
结果就被water cooler的烧水烫到~
烫到时还好~过后简直是痛到快神经去了~
一直感觉自己的手指在被火烧~ XD
目前还在养伤中~打字只能用右手+左手的拇指和尾指~
*哈~有点搞笑+可怜~*
第一次体会到食物正在被煮熟的感觉~好可怕~

被烫伤的手指~~

我偶尔..唔..好啦~很多时候~
我都会不想打包饭吃~因为要省钱嘛~哈~
大家都会千方百计让我吃..
*对不起..辛苦你们了..*
就..我的花费多在食物~可是还是被灌输要省着用的概念~哈~
*bo bian啦~~*

唉..有点担心我的学业吖~我表再收warning letter了~~
不管啦~先settle好PTUM呗~~


PT11,全心全意,永不放弃,冲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