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10月的某个星期篇

10月20日

今天除了上课以外,就是一直想设计~*都快想疯了~*
晚上跟PT11一起出去~*难得的松懈~*
可是回到来却已经11点多了~而且成了落汤鸡~
冲好凉、洗好头发和衣服~
就开始用AI来画design,一画就画到了凌晨5点左右~
因为撑不下去了,所以没design完就去收拾行李然后睡觉~

10月21日

set好闹钟要7点醒,结果8点才自动弹起来~
匆匆的去上课~
上课上到上一半,我开始咳嗽,咳到喘不过气来..
Tutor--cik zan坚持带我去clinic pelajar~*感动ing*
Cik zan的人超好~我超感动的~有妈妈的feel~
她要我问能不能拿reference letter~
结果我被那里的医生助理骂.. *人家只是问问嘛..*
获准提早回去休息后,我就回宿舍准备去camp的东西~
12点多左右走去main library bus stop等,然后就出发咯~
抵达目的地--Hulu Langat的时候,全部人都傻眼了~ XD
小kampong~用河水冲凉~饮用山水~


身为城市小孩的我们还蛮不习惯的~
过后活动就开始咯~
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彷徨,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可是又没有问 =.=" *对不起..*
Camp的第一个晚上下雨,看不到满天繁星.. *小失望ing*
晚上settle好,开完会后~
才很懵懵懂懂地在凌晨2点左右睡觉~

10月22日

今天有jungle trekking~可是他们说我病了不能去.. *大失望ing*
凌晨6点多被冷醒~*这里的天然风比冷气还冷~*
看着大家准备着要去jungle trekking~
我还是忍不住地一直念:“我要去...” XD
只是念念而已~因为想我这只病羊~
跟着去的确会连累别人.. Q.Q

*怕病菌传染给朋友~被逼戴口罩~*

吃完早餐后~嘉欣突然说要庆祝可韵的生日~
也顺便庆祝俊炜和懿娴的生日~
我们就很spontan的说:“整她吧~”
我们的计划是这样:

首先,找来了2大男主角--添松+文杰~
为什么找他们呢??
可韵很关心所有出席的筹委~所以她都会注意谁谁谁会不会闷/不开心~
昨晚开会的时候,她有提出这两位男主角似乎闷闷不乐的~
她担心会不会是培训营不够好玩,所以他们好像显显的~
因此,我们就决定顺水推舟~
让这两位男主角说想要退出全辩~
结果,他们3个人谈了很久~

过后我就悄悄问文杰结果如何~
文杰:“她很冷静叻,很steady哦,讲ok喔~她也没有留我们..”
我:“啊? 她酱冷静?”
文杰:“是咯~等下我跟她讲我打电话给我的父母,我今天就要走了~”
我:“哦哦~ok啊”

文杰跟可韵讲了过后~
可韵看起来有点down可是又硬装着没事~
然后召开紧急中委会议~
知情者就暗喜~因为计划成功了 XD
开会的时候,可韵显得蛮激动的~
她说她没有留他们因为不喜欢勉强别人,不想看他们不开心~
而且她很sad~尤其是文杰说今天要走的时候~
过后,她说可能我们可以跟他们(男主角们)谈谈~*哈~正中下怀~*
过后,我们就假假要跟他们“谈谈”~
其实是下去准备蛋糕~
灯一关,听到有女生尖叫~*因为他们在玩着,我们突然关灯~*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可韵有些愣着,然后就问他们刚才是不是在骗她的~
应该是知道自己被骗后,放下心头大石~哭了~
也给了两位男主角大大的拥抱~


看看看~假假装着潇洒地让他们离开~
其实心里是很难过很想留下他们的咯~~

今晚的夜空,我看见了满天繁星~超超超开心的~
宇宙真的真的很大很奥妙~突然觉得自己好渺小~

10月23日

Camp的最后一天~大家有早起~
吃完早餐,是听美女主播-晓蕙的分享~
午餐后,有些人已经迫不及待的下水了~
我却只能去浸浸脚.. *超超失望ing*
多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玩 T___T
玩完+拍完照后,我们就准备回学校咯~


回到宿舍,我没有休息~
开始打扫房间、冲凉、洗衣~
吃晚饭后,离meeting的时间又快到了~
所以又没有休息到,结果突然好累好累~
走去1st college的时候,还边走边睡~
平时边走边睡很没有安全感~
今天的我竟然觉得这样睡很舒服,差点就睡路边了~ ^皿^

脑袋不清醒的我~根本不能思考~
阿雄也一直不明白我在讲什么~
过后他坚持陪我走回宿舍~说怕我给车撞 XD
回到宿舍~差不多10点40分~我就睡了~哈~第一次~
事情又被堆积了..
唉..压力压力~~~
来吧~我不怕~~因为我是铁超人~~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