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Lost..

上个sem,我曾在fac拾到一架普通的SE~

它被遗忘在凳子上,我注意它一段时间..

却发现四周似乎没有人去在意它..

我朋友告诉我说不要去理它,会有人拿的~

我却担心..有人会在主人回来找之前就占为己有..

于是我拿起手机开始寻找线索--主人的名字+样子+朋友..

一看,哦~ 异族朋友的,而且没有钱了..

还用自己的电话尝试联络她的朋友,不果..

我就这样傻傻地站在原地等,也忘了等了多久..


突然看见一个女生,头还带着motor的头盔,

一脸慌张的往我这里“走”来,眼神在寻找些什么~

当我把手机拿出来的时候,她突然显得很开心..

我知道..我要找的就是她了~

我把电话还给她,

她的眼神和肢体语言显示出她松了一口气的心情~


那天的我很开心..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多事,放着就可以了~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我就是很在意..

那时候的我是这样想的:

“虽然我不曾遗失手机,但站在对方的角度来说,

即使是很不起眼的手机,对他/她而言,一定有它自己的价值。

而且如果有一天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也会想要有人能帮我保管,然后还给我。”


现在,事情的确发生了..却不是我想象中的结局..

在我的世界里,很多事我都想得太美了..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与现实的残酷对峙..

我好像都会受伤..

..什么跟什么嘛..笨蛋..


p.s: 陪伴我3++的电话..第一架用自己的薪水买的电话..

希望捡到你的人会对你很好....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