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最近的Eechinophyta..

今天下午我和应伟很spontaneous的去了DTC量舞台~
从2nd college走去KPS的时候~
我很心血来潮的选择了平时少走的路线~
走在寂静的人行道上~
不知怎么的~
竟然去注意路边的积水~

结果我发现...

积水里竟然有生物~
*其实不稀奇~好啦~偶有点乡下佬啦~*
我看到了蝌蚪~这真的让我很惊讶~
我从来没想过这不起眼的积水..
竟然会有生物~
这样的发现~让我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
*突然发现我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的欣赏大自然了...*

走着走着~又让我看见了鱼狗~
*来不及拍~借用网站的~*

就快到KPS的时候~
又让我很近距离的看见松鼠~
蹦蹦跳跳地在我前面走着~
*超可爱的~*

回宿舍的途中也看见了“红豆”--相思豆~

*树上是满满的相思豆~*

心情突然很愉快起来~
这几天的我其实很彷徨无助..
就像别人说的:“I'm lost..”
什么也不想做..
一直想放弃一切..
有多少次我忍住泪水,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想笑却笑不出..
但是..其实朋友们都看在眼里..
那一天在lab我出去回来后,
发现自己的纸上多了一张便条:
*超感动的~!! TuT*

也许老天爷发现我开始迷失自己~
所以安排了今天的偶遇吧~
大自然又让我重新找回自己~
它提醒我重新去留意身边的小事物~
它提醒我重新去享受大自然的一切~

还记得1st year 1st sem的时候~
好几次~我借着“跑步”的名义欺骗自己~
拿着相机绕着校园边“跑”边欣赏大自然的美~
还在路边傻傻地拾相思豆~ XP
感觉上那时候的我很简单~
现在被复杂化了... XD
*嘻嘻~*

重新找回自己~
感觉真好~ ^o^
谢谢大自然~~!!
我喜欢,不我爱~

幸福很简单,
简单就是幸福~



2 comments:

  1. 我也好想享受大自然耶。
    星星!!
    我好想好想
    就现在躺在轻轻的草地上
    吹吹晚风
    仰望着满天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