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复杂·起伏不定的情绪

唔..老实说~上个星期我过得很可怕~
每一天都面对起伏不定的情绪~
一时很开心,一时很烦恼;
一时很积极,一时很消极;
一时很乐观,一时很悲观;
一时很清醒,一时很彷徨..

一堆又一堆的assignments、projects和reports..
随着submission date慢慢逼近..
我忙了..慌了..茫了..乱了..
心里一直想:“我不要被当掉,我不要再收warning letter..”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严重缺乏睡眠,又没有乖乖补眠~
我可怜的脑袋瓜儿不能理智的分析和思考..
所以上课时,lecturer所说的一切,
在我听来..就像是外星语一样..
再看看coursemate们不停地向lecturer发问..
脑袋开始 spam "Error Detected"和"Data Received Failed"的字眼..
脑汁像岩浆快爆发时开始发热,
脑袋像火山快要爆发时变得沉重..
*好可怕..*
再来,我可怜的laptop那时还没有回来~
很多to-do list里的东西都在pending着..有点力不从心..

宁静的夜晚,少了四周的蝉鸣似乎添了些寂寞;
皎洁的明月,少了星星的陪伴似乎多了些孤单;
我的心情也被周围环境所染有点感伤..
*就是所谓的"emo"啦~*

*一个人的感觉.. :P*

有人跟我说过:“夜晚的时间很容易让人变得感性。”
*唉..可恶~如果把"感性"变"性感",我应该就不会emo了 =.="*
结果,我差不多每晚都在emo,而且是莫名的emo..
也许我知道我在emo些什么,
只是我习惯性地逃避了自己的伤口吧?
又或者是某些事情让我emo,
只是我找了一堆借口来说服自己那不是emo的源头?
唉..好复杂~不想去想~反正也过去了~

我是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小孩,
Emo的时候我不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很没有安全感,
但又不是每个人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所以我总是在emo的时候找寻安全感,
因为安全感能让我静下来让我觉得实在..

有些时候,我会觉得委屈..会想哭,
可是我又会想:“难道别人就不会吗?”
于是,一切又被我忍下,累积了..
结果那天爆发了,一发不可收拾~哈~
应该是因为严重缺乏睡眠,
脑袋开始不清醒地generate消极想法呗~

有人说过:“哭,不代表着懦弱,而是坚强太久。”
*可是我不坚强,我只是在逞强.. XD*

不过,现在的我没事了~~ ^^

明天的曙光在等着你~
加油Eechinophyta~~!!

p.s: 如果又被妈咪发现我的blog,妈咪别担心,我没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