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雨天♥

有人不喜欢雨天因为衣服总是晒不干;
有人不喜欢雨天因为没有得出外玩;
有人不喜欢雨天因为会影响自己的生意;
有人不喜欢雨天因为有可能变落汤鸡;
有人不喜欢雨天因为总是会堵车;
有人不喜欢雨天.. 

而我,我喜欢雨天~
汗腺发达的我,对于周遭的温度很敏感~
简单来说,我不喜欢热热闷闷的感觉~
虽然偶尔雨后会有闷热感觉..
但那只是偶尔~ 很多时候都是凉凉的~ 很舒服~ 

我喜欢雨天~
心情烦躁的时候望着雨天发呆,
会觉得心情平静些~

我喜欢雨天~
心情郁闷的时候在雨中漫步~
享受雨水的洗礼~
雨水似乎能把烦恼都冲走~

刚才从系院穿着雨衣回宿舍~
也许仗着有雨衣~
虽然鞋子湿得不像样~
但是仍然在雨中漫步~ 乐在其中~


我喜欢雨天
莫名其妙地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