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050513 VS 211212

不知道为什么,
比起21.12.12,我对5月5日的来临更为紧张和担心..

我对政治不很了解,
我对政党也不熟悉,
但是,像很多文章和影片里所说的:
“我不是喜欢民联,也不是讨厌国阵,但是政府不好就要换。”

今年,遗憾的是我赶不上投票列车..
每天网络上都疯狂地上传着各种不同地信息..
但是,某些官方媒体的报道却让我纳闷..
如一些星星啊蔬菜啊五毒的报纸,
刊登的新闻都是在捧一党诋毁另一党..
被限制的媒体,失去了新闻自由..
所谓的言论自由,何去何从?

曾经,在PC Fair我们要购买打印机,
里头有很多不一样公司和代理商都在售卖打印机。
经过A摊时,我们相中了一款,了解后,
我们想说再逛逛才打算吧,可能有更好的。
路过B摊,他们买着类似的打印机但是不同公司,
于是我们停下询问,价钱上是便宜很多,
但是,最后我们回到了A摊购买。

为什么??
因为B摊promoter让我们对其产生不满,
没错,在PC Fair为了业绩我们必须很积极的说服顾客购买。
切记,在说服和介绍的过程,
你可以说出你们产品的优点和优惠,
但绝不贬低别人的产品。
也许我这个人很奇怪吧,你跟我说产品好,
我看了想了觉得Ok我就会购买,
但是,如果你贬低了别人的产品,
我就算要买,也不会跟你买。

你想到了什么吗? 
(没有的话去找youtube看某政党侵犯Kungfu Panda版权的录影吧)
你.. 明白我想表达的吗?

我们国家被同一个政党管制了56年,
这56年来,有好有坏。
近年来,我对国家的种种负面消息感到震惊。
从贪污、潜水艇、战斗机引擎、蒙古女郎、赵明福、苏绿军事件,
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到底多少人含冤而死?
没有人知道..

没错,在政治里,贪污也许是家常便饭,
如果贪污存在,但国家依然兴旺,
那我们也至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问题就是在,事实并非如此啊!

像某文章说的,
如果只有A餐厅提供三餐,
即使它再贵再肮脏再不好吃,我们也只能去吃,因为bo bian~
而且一吃就吃了56年;
反之,现在有间B餐厅也提供三餐,
难道你不去试试吗?
那么烂的A餐厅你都能吃了56年,
如果B餐厅也是不好的话,吃个5年算得了什么?
不好吃就换餐厅嘛~ 这是我们的选择啊~

没错的话,
历史上说,我国是民主的国家。
依我看来,主我是有看到,但是民却不知所终。
不透明化的种种事情,
让我怀疑民主到底是什么?
若是民主,为什么很多事我们却无权过问?

5月5日,我们改写历史,向希望前进吧!
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未来,
一切是由我们掌控!
外劳靠边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