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小时候..?

今天早上老爸刚好要去柏兰宜~
于是就说顺路载我下去~
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老爸深怕我介意..
还向我确认多一次~

带着包包,坐上曾经熟悉的罗里~
心中是满满的期待和欢喜~
靠着窗口..
*呃..以前小时候,这窗口好像比较大吼~*
风任性地将我的头发吹得凌乱~
我却享受风吻在脸上的感觉~

脑海中浮现了一个画面,
我和弟弟陪着老爸收报纸的情形...
两个碍手碍脚的小家伙~
站在罗里载报纸的地方“陪”老爸收报纸~
看到有家户招手,
我们就会敲敲罗里的车顶..让老爸停下~
偶尔经过芒果树什么的,
我俩还会顽皮的伸手去拔树叶~
*很坏吼~对不起吖树~*

脑海中的记忆就这么的播放着..
突然很想念以前我俩天真无邪地笑容~
那应该是大约10年前的事了吧?

其实10年后..
我也曾经跟老爸说要陪他收报纸~
老爸一直拒绝我,
说我只会碍手碍脚的~
但我却看见他脸上欣慰地笑容~
*自夸一下~哈哈哈~*

可能是老爸在我去做工的关系~
一路上都没有塞车~
*惊讶一下~*
到了公司,我稍稍的整理了头发,
跟老爸道别后~
脸上挂着傻傻的笑容去公司~

虽然有些披头散发..
*好啦~是很披头散发~*
心中却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幸福其实就是那么简单吧~?*

可爱的老爸 + 两个无厘头的小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