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生活中的感动,我♥

每到月尾,
贝斯它会为该月生日的人小庆祝~
切蛋糕/吃披萨等~

今天,他们是为7月生日的宝宝们庆祝~
全部人都到会议室去切蛋糕~
但是,我们几个觉得自己好像容不进似的~
所以决定回到我们的房间,
继续手上的工作~

面对手上的工作,
我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又想到住宿问题,
还有有关活动的设计,
感觉自己好像有些没用..
心情其实有那么一点的郁闷.. (〒︿〒)

这时候,可爱的草莓拿着蛋糕回来,
吃了一口后发现是红豆抹茶蛋糕~
就跑来喂了我一口~
*超幸福的~~ (▽≦)*

接着大姐二姐他们也回来了~
她们小小声地说是红豆蛋糕~
Wasabi也拿着蛋糕走来跟我说是红豆蛋糕~
还问我要不要~
其实我是很想要的~
可是很像很不好酱~
(人家有去才有~我却要跟他抢
所以就拒绝了~
结果,他还一直问:“你真的不要?真的不要?”
(再问就不客气地抢来吃了哦~开玩笑啦~)

谁知道,草莓拿着剩下的最后一口蛋糕给我~

我:你不要了吖?(_) 
草莓:不要了~给你~
我:(难掩喜悦)谢谢~!! (/▽≦)/
Wasabi:不公平,你吃她的不吃我的..
百香果:不一样嘛~
我:因为你的很大块嘛~我paiseh..
玛丽:哎呀~你放她桌子他就会吃了~

结果wasabi就把蛋糕放在我桌上~
正当我很幸福地享用着草莓给的蛋糕时~
饭桶也回来了~
一开门就叫我的名字~
然后手上也拿着蛋糕来~
还说是很难才拿到这一小块,我不能不吃~
(因为人很多,蛋糕不够~)
棒棒糖还问他是不是吃了一半的给我~
*哈哈~*

就这样~
我吃了3小块的红豆蛋糕~


虽然只是小小的红豆蛋糕~
可是我的心暖暖的~
郁闷?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
啦啦啦啦啦啦啦~~

谢谢各位(胃)
*去医院~没啦~讲笑的~*

幸福很简单~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


我的幸福..红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