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赵明福事件..?

今天早上看了有关赵明福的书刊..
看完后心情很沉重..

2009年7月16日下午时分,
赵明福被发现卧尸于反贪的某地方..
究竟是他杀还是自杀?
反贪局声称赵明福的死与他们无关..
你觉得呢?


事情的经过大概如下:

赵明福被反贪局公务员带回去协助审问,
审问的过程没有律师陪同..
没有闭路电视为证..
反贪局声称审问进行到了凌晨3点多就结束了..
但是,赵明福却要求在那里小睡..
隔天下午,他就被发现卧尸在某大楼下..
重要物件如:电话却还在反贪局手上..
反贪污局却声称不知情..

如果我是赵明福,
就算我被带回去审问,
即使被审问至凌晨..
我也会坚持回家,不会想要留在那地方..
就算是我真的累了吧,
我真的需要留下来小睡,
我也会拨电给我的亲属向他们报备..
想必他们也担心了一整天了吧..?

如果我受到当局施压,
我也不会跳楼自杀..
因为,我的订婚日就在明天..
而且未婚妻还有怀着我宝宝..
为了这一点,我绝对会坚强的活着..


书刊上刊登了亲朋戚友在他死忌一周年后的思念..
读着他们对他的思念..
我按耐不住情绪地哭了..

事隔两年,
面对疑点重重的案情和自相矛盾的辩词..
事情还没有水落石出..
泰国法医普提来到我国协助案件的发展,
却被某律师在庭上训说:
“我国不承认你大学的文凭!!”
因为说不过对方而说出如此的话..
可以不要让我们无言么?

验尸报告的结论,
竟然是以少数服从多数来决定?
天吖..你在玩家家酒么?
身为专业人士,却表现得不专业..

天理究竟在何方?
我相信你们能把国家管理得好好的,
但..我只希望能够得到更公平一点的待遇..
难道这样也不行么?
我爱我的国家,
也希望她也一样爱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