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My 20th Birthday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谢谢大家!!

早上去到公司~
发现大厦没有冷气.. 囧rz(汗ing)
然后才开始做工不久就跳电~
一跳电,大家就开始唱生日歌~
苹果、wasabi还有饭桶就拿着零食来塞给我~
结果我一直狂笑~

过后~我们就一边做工一边小sauna~
*几享受一下后?*
午餐时,大家都不想再去闷热的地方~
所以就留在凉快的地方吃~
然后烤焦突然出现~超惊喜的~
还送我礼物耶~超开心的~
又收到她精致的礼物了~~



午餐后回到公司~
Ei~几时有一份礼物在桌子的?
打开一看...
“哇~红豆耶~~!!”


是红豆型的生日卡哦~超兴奋的~
还把翻卡的方式弄错~ XD
里面都是贝斯它阿尔兔童鞋们的祝福~
*再次谢谢大家!!*

大家陆续回来~
棒棒糖拿着红豆面包~
我眼亮的说:“红豆!”
然后她拿给我,我还说:“哦~我不要~讲笑的~”
因为我以为是她买来OT吃的~
嘻嘻~竟然是给我的耶~超开心的~


*超感动的~谢谢棒棒糖~~!!*

Wasabi也拿了铜锣烧过来~

*嘻嘻~谢谢Wasabi~~!!*
苹果拿着小鸡快跑的卡来~
过后又再一格tissue上写“红豆”~

*哈~果然有2岁的作风~谢谢苹果!!*

啊~对了~火龙果问我为什么喜欢红豆~
其实我很想这样讲:
“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 :P”
也许在生活中~
真的很难碰到像我这样疯狂的红豆迷呗~
*自豪一下 XP*
不过仔细想想..
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喜欢红豆叻~
就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

过后又再继续做工~
就在快要放工的时候~
*严格来说是放工了~ :P*
苹果在那里“此此此”的beatbox着~
然后蛋糕就进来了~哈哈~
大家就唱着生日歌~


嘻嘻~超感动的啦~~
*谢谢~真的很谢谢~~*

好久没过这样的生日了~
我喜欢,不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