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生活中的感动2,我♥

2011年8月10日--红豆童鞋毕业了~

今天是我在贝斯它的最后一天..
说真的,我很舍不得..
虽然和去年一样只是短短的2个月..
也许是我重感情吧? 真的很不舍..

去到公司..因为某些事情..
我又再哭泣..对不起吖各位..
咖啡于是拿出红豆娃娃给我~♥
哈~我超爱的~~~:D


午餐后,我到cold storage买东西给你们~
蓝莓陪着我~我们还与线条玛丽他们碰见~
然后玛丽和蓝莓就陪我购物~
千方百计地不让我买~
结果我还是买了~ :P
*偶以后就没得买了嘛~*

回到公司~
惊见自己的桌上都是礼物~
零食啦~雪糕啦~巧克力啦~还有另一个红豆娃娃~♥




哦~还有一个擦敏感的药..超感动的~
我津津有味地把红豆雪糕吃完~


线条玛丽拿着一叠卡给我~


我一看直呼:“红豆!!!!!♥♥”
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感动的~~
阿曜还帮我录“老chicken~你的msg~”~
蓝莓还做了红豆馅燕菜~~♥


放工后~我们坐师兄的车去杰克糖品~
一路上~除了狂笑~还是狂笑~
玛丽和wasabi一直在那里~
“不要磨蹭~!!”
“ala~ kicap kicap~我要kicap~no no no no no~”

最为经典当然是..
Wasabi:这里是哪里? Permas?
我们:(狂笑ing)
Wasabi:Just kidding~ 酱这里可以去到哪里?
玛丽:Skudai咯~
Wasabi:(认真ing)蛤?真的哦~
玛丽:嗯~link的吗~

*数分钟后~我们从小路出回大路~*

Wasabi:(认真ing)Ei~我们到skudai了吖~
我们:(狂笑ing)

先载玛丽回家拿车~
过后我们再去杰克糖品~
去到那里~之间楼下贴着一张通告:
“由于经验不足,管理不当~本店决定休业检讨~
将在8月31日从新开张”
*重新的“重”还写成“从”~*
直接显掉~所以只好去疯人馆~
去到那里~就疯疯狂狂地一直玩闹拍照~
*果然疯吼~*
玩打手~玩人狼~
玩到很吵~很疯~超喜欢的~
一直到了11点~
我们看完了金诺的精彩演出~
我们才离开~

我真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超想念你们的~
米修哦~~

p/s: 以上是10号的事情~我在11号得知..
其实我不用去KL.. 狂汗啦~~~ 囧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