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贝斯它阿尔兔·忆2

呼呼~今年第2次在贝斯它阿尔兔毕业咯~
第1次:我哭了~ *感动到~*
第2次:我还是哭了~ *难过到..*

大家都说我今天很少话.. ^-^"
对不起吖各位.. 某些事情真的让我很难过..
不过~现在偶好多了~嘻嘻~
在阿尔兔最大最大的收获,是..

一堆又一堆的零食~!!

没啦~~
是认识你们这群疯疯颠颠地朋友~
对不起.. 我一直emo..
下次我会把泪水努力藏好的~*希望啦~*

p/s: 对不起哦~我总是不能steady的答应你们的outing >.<"

**************************************************************************

当然还是要再次谢谢安德鲁校长~
今年又吃了几餐好料~嘻嘻~谢谢您~~
接下来要感谢比比副校长接受偶这个童鞋~
也不忘谢谢偶们的领导人还有estho主任~ :D

接着,要向各位童鞋说些些:

天使 - 谢谢你哦~每次我都让你担心~木啊哈哈哈哈~
偶会好好坚强下去的~你在大学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还有吖~要注意自己的衣妹纸吖~ :P

玛丽 - 女儿吖~要好好照顾自己吖~表给偶担心吖~
下次偶们再贱~还有吖~谢谢乖女吖~偶偶尔比较不理性啦~
p/s: 记得给偶家用吼~表跟偶假假~

筋斗云 - 嘿嘿~很坏吼我~你才进来没几天就被取名了~ :P
*不过“筋斗云”这个名字还蛮顺口的吼~*
哈哈~你也是几搞笑一下的~以后有机会偶们再见哦~

大师兄 - 偶不会你吖~我一直想到那时你pass作文书给我的样子~哈哈~
还有吖~不要再“啦啦啦啦~~”了啦~
下次见哦哦~不要一直到处月亮~

露·金诺 - 你吖你~还一直讲要做型男~可是就爱耍宝~
还有吖~不要再逃避自己的名字啦~你是露~
有机会再见吖~会想念你的magic~

小白龙 - 小白龙~也是很谢谢你哦哦~
谢谢你总是把偶emo的事情变得很搞笑~
明年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你..要记得偶门吼~

二姐 - 嘻嘻~在阿尔兔你总是被露吓~
谢谢二姐的关心哦~二姐超可爱的啦~
p/s: 二姐和大姐可以考虑去组团哦哦~

大姐 - 大姐真的很有大姐的感觉~可是吼~大姐的..
banana和嘻哈舞的完结动作...经典~!!哈~很口爱也是~
p/s: 大姐和二姐去组团啦~~

蓝莓 - 蓝莓~很想你啦~超不舍得的~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总是借我肩膀~嘻嘻~拍写吼~
好好照顾自己吖~我也会尽量坚强的~哈~

二师兄 - 你也是很搞笑一下的啦~听到你听男高音有点出乎意料哦~
不过最经典的还是你唱《我不骂粗话》~唱到很有味道下~
有机会再见哦哦~

安迪 - Hallo~!! 想到你就会想到食物叻~*开始饿了~* :P
谢谢你哦~你人很不错好的咯~又很steady哦~
过后读书去那里要讲吼~Keep in touch吖~
p/s: 有点想念你唱《忐忑》和rap ~

草莓 - 谢谢你也是~!!你每次都回关心偶~sayang偶~
对不起哦哦~偶总是会有不好的行为~
你在大学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相信自己~!!

龙珠果 - “我不要,我洗手了” 哈哈~好像成了经典吼~
有时候吖~你的眼神很有杀气咯~会怕一下~哈哈~
p/s: 你的手几时才会洗干净啊~? :P

三姐 - 哈哈~三姐一向来都很可爱的咯~笑声也很可爱~
不过吼~你讲便便ice-blended的时候~我真的不顶吖~
保持联络吖~下次再见~~

四姐 - 认识你之后才发现~天吖~做么你酱搞笑的~
尤其是你讲“曹格是谁?”还有抢三姐雪糕的时候~哈哈~
好好照顾三姐哦~下次再见~~

棒棒糖 - 超上镜的你~下次再一起去外拍哦哦~~
很想念你的“Ini kawan~!”叻~
去到大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有什么事记得找我们吖~ :)

Wasabi - “Just Kidding~” 哈哈~你怎么脾气那么好吖~教我叻~
去大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有什么事就找师兄或者..你知道啦~
p/s: 你可以考虑去唱歌吖~不唱浪费~

**************************************************************************


一群疯疯癫癫的朋友~
聊不完的话题~
吃不完的零食~
贝斯它阿尔兔~我们最棒的回忆~♥

4 comments:

  1. 嘿嘿~~第一个来留言~~
    哎哟~写那么少给我~~
    害我每天拿好料给你咯~
    诶诶~这两天谢谢先,
    换了位子结果你自己在那边emo,
    唉~很抱歉咯~~
    你自己讲的啊,以后都要开开心心的笑~
    我们的家用跟零用钱就一直互相抵消下去吧~~XD
    我也觉得现状不错~
    哈哈~~知道你有很多想做的事,
    希望明年看到你的时候你已经实现了部分吧~~
    加油啊!!红豆妈~~有什么事一样找回女儿我啊~

    ReplyDelete
  2. 不知道叻~其实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我记不得了~*老了~*
    有每天乜~哈哈~
    没有吖~没有emo咯~
    尽量咯~一直emo我自己也不会了~
    哈哈~噢给咯~算~
    对咯~唉~不懂有机会实现吗~
    哈哈~哦给~阿妈会的~

    ReplyDelete
  3. 你根本是看住来reply的咯~
    超级无敌霹雳机械啊~~!
    没有心~~=p
    哈哈~~好在我这个女儿乖~

    ReplyDelete
  4. 哈哈~怎么样~你哪里不爽~
    噢给咯~我错我错~哈哈哈哈~~
    贱哦你~~~!! :P
    还敢敢讲自己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