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428·我

*如果.. 如果428当天没有彩排....*

当天早上,Station U聚集了一大批警察~ *几吓人一下~*
我们和出席428的人乘搭同一辆LRT~
经过了他们集合的地点,如:pasar seni、masjid jamek等~
他们下车时,可爱的文书姐姐还说:“加油!”
从LRT往下看就能看到一片黄海~
心中突然有种感慨和遗憾.. 

在Sentul王岳海大礼堂彩排的当儿~
大家也不忘上网关注428最新动态~
一边剪剪贴贴的我~上了面子书~
看了一些有关428的video~听着伴着video的音乐~
我有种说不出的心情.. *鸡皮疙瘩ing*

428是静坐抗议游行~
大家不携带武器、不武装自己~
因为大家只是想让政府知道我们的心声..
我们要一个“干净”的选举! 
因为路障所以大家只能集合在独立广场附近..
下午2时正,拿督安美嘉宣布集会成功让支持者回家..
于是人群慢慢散开回家..

为什么警方要发射水炮和催泪弹?
人群要散了你却发射水炮和催泪弹,用意何在?
逮捕集会者、对他们拳打脚踢、恶言讽刺..
不是我要批评还是什么..
但是.. 您对手无寸铁的人民倒是很威武吖~
碰到强盗劫匪的时候就 __________ ... 
*You know I know~*

政府口口声声地一再强调要人民团结,推广1Malaysia..
您说的、做的我看不出哪里符合您的论点..
反之,大家秉持同样的理念而努力..
那种不分你我,互相扶持的表现却出现在集会里..
那里.. 我看见了1Malaysia.. *莫名感动ing*

网上传了很多消息.. 我没有在现场所以不给予任何评论..
*有video为证~仔细看仔细听~你知我知~*
大家以为暴民因不满而把警车推翻?
那你肯定没有仔细听,仔细看..
In case你没听到,是在1.31: “Ada orang kat bawah tak”..

国内新闻报章的消息.. 官方过滤了所以我不想给予任何评论..
*国外报道和国内报道的差异~大家自己看得出吧~*


给428的勇士们:没有千言万语,只想说我salute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