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喜欢·爱

什么是爱?

答案:基摩人
因为..爱斯(是)基摩人~ *(▽≦)♥*
*好啦~ 言归正传~*

什么是喜欢? 什么是爱?
有人说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呃..其实我不是很明白啦~哈哈~*

相信大家都有喜欢过别人/正在喜欢别人吧?
喜欢一个人有2种表达方式:暗恋 vs 明恋~

个人觉得吼~暗恋是默默地喜欢着对方~
不让对方发现自己的心意~默默地对她/他好~
暗恋的过程会让你尝尽酸甜苦辣~
明恋嘛.. 就摆明让她/他还有大家都知道你喜欢对方咯~

喜欢一个人有2种结果:相恋 vs 单恋~
个人看法~相恋就是双方情投意合~有情人终成眷属~可喜可贺咯~
单恋的话.. 就是只有一方有情;另一方无意~
简单来说是一方在唱独角戏~

其实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 每个人喜欢人的方式都不一样~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要有什么样的结果呢?
*唔.. 好像是问废话吼? 当然是两个人的结局咯~*

我个人认为~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会希望对方幸福、开心~
因为.. 对方幸福、开心~ 你也会觉得幸福、开心~
但.. 如果对方的幸福、开心不是你.. 怎么办?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放手,让对方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开心~
因为有一种爱叫作放手~
也许有人会觉得:“醒醒吧~什么年代了~以为自己是情圣乜?”
我却不以为然~

也许有些人会想紧紧抓着对方~ 猛对她/他献殷勤~
希望总有一天能打动她/他的心~
如果对方没怎样.. 那也许你可以继续,但不一定有结果~
如果对方摆明了不喜欢你这样.. 那你是否应该在对方反感以前停止呢?
其实,你付出真心的同时.. 你是否希望是有回报的?

喜欢一个人~ 会去注意对方的小细节~
希望能在对方需要些什么的时候帮助她/他~
但是别忘了.. 对方没有要求你这么做,你也没有必要那么做~
因此.. 如果你仍然想要这么做~ 请你记得这不一定会有结果~
你觉得你的付出是为了她/他好.. 可你是否顾虑过对方的感受?
也许你对她/他的好.. 在对方的眼里只是压力或反感呢?
口口声声地说是为她/他好.. 说穿了是自私吧?
为了自己.. 不顾对方的感受盲目地付出~
即使知道对方不好受、觉得反感~ 仍我行我素~
这就是你所谓的“爱情”吗?!

**************************************************************************

曾经我看过有人这么写:
“如果一个人的缘分不是你,那即使对方因被你所做的一切感动而接受了你,
当她/他遇上属于自己的缘分时,也会离你而去。”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但 ________________。

p.s. 纯属个人看法+突发奇想~ 欢迎对号入座~

- Eechinophyta -

2 comments:

  1.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但不是喜欢就大完~
    远远画圈圈祝福她就好~~

    ReplyDelete
  2. 哈哈~对~不是喜欢就大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