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突然的感性▪

感性和理性?你是哪一种?

有人说过:
“男人是理性的动物;女人是感性的动物。”
我嘛..我是感性的~哈~

看悲情电影的时候我会感同身受地哭;
看感人的电影时我会因感动而哭;
别说是悲情还是感人的电影~
上次我看Transformer 2~
Optimus Prime被干掉的那一刹那我也哭了~
*ohohoho~几不好意思一下~*

无论是电影还是书刊~
某一些元素(我不知道是什么元素)~
会让我感同身受..感触良多~ *sot的~*


我并不是个天性开朗的人..
在朋友的眼里..我是个悲观又情绪化的人..
有人说过:“你每一天至少emo一次..”
老实说..我不否认..

其实我有很认真地思考过这个问题..
为什么我会这么悲观和情绪化?
答案吗?
我不知道..
又或者是我选择不去知道..

*~搞emo的bear bear~*

在我记忆中..
小时候的我好像是开朗的~
可是现在..?
也许是在成长的过程中..
现实的残酷改变了我的想法吧..?

刚才看别人在fb写:
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世界;
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一点都没错..

小时候的天真,
随着岁月的蹂躏而渐渐磨灭..
小时候的快乐,
随着岁月的飞逝而渐渐消失..
小时候总希望快点长大,
长大后却不想再长大..

但是人总是会成长的..
有人说过:
“年轻不懂事,懂事不年轻。”
我嘛..应该是不年轻也不懂事~
因为人家把我误认为lecturer(不年轻),可是我却不懂事~ *哈哈~~*


呵呵..今天的我好像有点感性吼~
写了这么一篇莫名其妙又无厘头的东西~
呼呼~习惯就好~
我就是这样~
I am who I am~

I am...

Eechinophy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