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I'm a Leo·我是狮子女


刚刚..有人跟我说:
“你是典型的狮子座。”
我愣了一下..心情开始有点郁闷..
然后开始很认真地思考这个说法..
“我真的是典型的狮子女吗?”

狮子座..
说到狮子座..你想到了什么?

自大狂妄
没错..我就是自大狂妄..所以别人不喜欢和我做朋友..
*其实自大的表现是怎么样的? 能不能具体的让我了解一下?*

自尊心强
没错..我自尊心很强..不轻易认输..我不喜欢输的滋味..
*我不否认..不过想问下..有谁喜欢输的滋味?*

目中无人
没错..我目中无人..别人对我而言不算什么..重要的是自己..
*毕竟当局者迷..所以..我想我是目中无人的..*

贪慕虚荣
没错..我贪慕虚荣..我希望自己是有钱人..有花不完的钱..
*我承认我贪慕虚荣..原因? 我只能说:“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爱面子
没错..我爱面子..所以我不喜欢低声下气地求别人..
*我不喜欢求人..如果他/她不想做某一件事..有何必勉强呢?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爱逞强
没错..我爱逞强..就算在怎么难受..我就是要硬撑..
*我就是爱逞强..因为没人愿意看见我的懦弱..在现实中..懦弱是会被淘汰的..*

爱现
没错..我爱现..我总想要成为众人的焦点..
*我真的很爱现..爱现到人家不知道我的存在..(爱现的最高境界)*

霸道
没错..我霸道..我会任性地无理取闹..
*没意见..也许大家都觉得我是“大家都得听我的,不服我者格杀勿论”的人吧..*

没错..这就是狮子座..
而我..就是典型的狮子女..


正因如此..
跟我做朋友..很辛苦吧..?
对不起..让你们受罪了..

如果我哪里做错了..
请一定要跟我说..

再一次说声:“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