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 PT11™ ░░

记得当初我去interview PT exec的时候..
PT10主席:
“你觉得PT跟其他活动有什么不同?”
我:
“(淡定)我觉得没有不一样..”

随着时间的飞逝..
我终于知道PT跟其他活动有什么不同了~
PT让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归属感~
感觉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
总会有PT默默地支持着我~

PT11就像一个大家庭酱~
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帮忙~
一起玩闹+一起笑+一起疯+一起累~
在PT里不分你我~
感觉大家是一体的~
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说真的..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莫名其妙的喜欢~

我很庆幸我加入了PT这个大家庭~
如果当初没有加入~
今年我去看PT活动的时候一定会后悔的~ >.<

未来的日子~
我们会面对更多挑战与挫折~
但是不要担心~
PT精神会一直支持着我们~
给我们勇气+毅力来完成所有的考验~



PT11加油!!

PT11,全心全意,永不放弃,冲吖!!

4 comments:

  1. >.< 很浪漫的样子... 但是不要太stress咯~
    Wakakaka!!! You know who I am bo~?

    ReplyDelete
  2. ahaha~ 做么会浪漫的?
    好好~我尽量不stress~~
    i dont know wo~~ you are?

    ReplyDelete